今天對我來說
是個很有意義的一天
也是一個新的開始
第一次參加日文相關的面試
第一次自己準備日文講稿
第一次用日文寫一篇很長的作文
也是繼國中後
再次有機會去日本旅遊
抱著滿懷希望的我
這幾天一直狂刷信箱
只希望自己的努力不要白費
就在不久前
收到了一封來自主辦單位的信(附圖如下)

未命名.jpg
ㄚㄚㄚㄚㄚ 
小弟我上拉拉拉
一想到能去千葉旅遊就很開心
當然啦
身為小小千葉旅遊大使
我一定會努力將千葉的好分享給大家的!!!!
因為上了
所以我打算用另一篇來分享我的面試及準備方法
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~~
附上漂亮的千葉縣旅遊照片
大家來猜猜看這是哪裡喔~~~
(之後哲yo會在部落格介紹喔)
images1.jpg

arrow
arrow

    哲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